標題 財團法人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辦理「學思達師培課程-初階培訓(臺中場)」研習計畫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0-07-02 00:00~2020-07-09 23:50 更新時間: 2020-07-02 15:48:54
訊息內容

主旨:
檢送財團法人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辦理「學思達師培課程-初階培訓(臺中場)」研習計畫書1份,請貴校轉知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與,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6月30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070872號函辦理。
二、
學思達教學法讓學生在人性化的教學場域裡,透過自「學」、閱讀、「思」考、討論、分析、歸納、表「達」等能力的培養,成為具備21世紀核心素養的未來人才。
三、
109年學思達團隊與來自12個學科領域的核心講師合作,並邀請53位學思達實踐教師共同辦理「學思達全國性推廣師培計畫」。課程依據不同目標規劃為初階、進階課程,希望學思達培訓能成為教師共同討論及學習的平臺,並透過回流培訓幫助參與教師形成互助與共同成長的社群,更開放地交流個人的困境與想法。
四、
旨揭研習訂於私立逢甲大學辦理,開課日期及報名相關資訊敬請參考附件,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財團法人公益平臺文化基金會蔡郁玟小姐,連絡電話:(02)2321-3313,信箱:yuwen@theallianc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