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彰化縣 108 學年度「小小說書人」選拔賽實施計畫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日期起迄 2019-12-26 00:00~2020-02-17 23:50 更新時間: 2019-12-26 15:42:15
訊息內容

壹、計畫目的
 一、鼓勵學童登臺發表,自我實現,以期提升語言表達及口說組織能力。
 二、藉學童閱讀、理解、創作到發表的閱讀系統歷程,提供學童透過演出說書的機會,展現深耕閱讀學習成果。
 三、營造創意說故事環境,提升學童學習語言、傳統文化興趣,進而培養學童敏銳觀察力、豐富想像力及創造思考能力。

貳、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二、承辦單位:彰化縣員東國民小學

參、 辦理日期: 109 年 3 月 14 日(星期六)

肆、辦理地點: 彰化縣員東國民小學( 四樓禮堂、四樓視聽教室)

伍、參加對象
一、凡就讀本縣公私立國民小學在學學生皆可參加。
二、比賽組別:
(一) 團體低年級組( 1~3 年級)
(二) 團體高年級組( 4~6 年級)
(三) 個人低年級組( 1~3 年級)
(四) 個人高年級組( 4~6 年級)

陸、 報名日期: 網路報名系統開放為 109 年 2 月 11 日(星期二)至 2 月 17 日(星期一) 止, 核章後報名表於 109 年 2 月 18 日前寄至員東國小, 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