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新學務系統表定於8月6日上午正式上線,行政同仁若有發布公告需求可先登入新系統發布公告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19-08-05 00:00~2019-08-12 23:50 更新時間: 2019-08-05 02:31:13
訊息內容

新系統公告發布說明:

於登入新學務系統後,選擇左側

校務行政\訊息管理訊息公告項目下之+新增訊息發布公告

相關公告發布程序,可參見下圖說明




    1. 輸入訊息標題文字。

    2. 選擇訊息分類。

    3. 勾選是否為內部文件,若勾選「公開」文件,則不須登入系統就可以看見。

    4. 輸入訊息公告起訖日期,在設定期間內才會出現在公告區。

    5. 輸入訊息內容。

    6. 確定資料正確後可以按 「儲存」 按鈕將資料儲存並離開編輯畫面。

附件插入說明本系統插入附件分為兩階段,須先至介面下方上傳檔案到雲端,再將雲端檔案插入在訊息中。

    1. 點選「選取檔案」。

    2. 確認所選檔案,可刪除。

    3. 點選「開始上傳」,將檔案上傳到雲端。



    1. 回到訊息內容編輯框,可依標示處的三種插入方式插入附件。

    2. 成功插入附件畫面,如標示處所示。

相關連結

https://stern-information.gitbook.io/cloudschool/xiao-hang-zheng/xi-guan-li#xin-zeng-x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