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檢送113年度本縣「兒童及少年保護輔導實務工作坊」輔導人員在職訓 18 小時研習培訓實施計畫1份,請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輔導主任 許靜琴
日期起迄 2024-01-02 00:00~2024-01-09 23:50 更新時間: 2024-01-02 12:36:49
訊息內容
依據113年度本縣「兒童及少年保護輔導實務工作坊」輔導人員在職訓 18小時研習培訓實施計畫辦理。
二、 研習時間:113年1月22日(星期一)至113年1月24日(星期三)。
三、 研習方式:採線上研習(請於研習開始前兩日留意在全教網所填寫的信箱,通知連結網址,請注意行前通知)。
四、 參加人員:本縣國中小專任輔導教師。另,輔導主任、組長或有興趣之教師可報名參加。
五、 報名方式:113年1月2日至1月17日前逕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4128501】,逾期恕不受理。三天研習全程參加者優先錄取,112年度尚未參加過此研習之專輔、兼輔教師,優先參加,額滿為止。
六、 全程參加之輔導人員,得計入輔導人員在職訓練研習時數「甲、輔導倫理與法令 規定」、「乙、輔導議題研討與系統整合」和「丙、專業督導與成效評估」,最高採計18 小時。
七、 本案聯絡人:請洽詢學諮中心江志偉老師,信箱:artwalker@chc.edu.tw,官方LINE ID:@607hdn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