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舊館國小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多元報到注意事項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賴柏伶
日期起迄 2022-03-11 15:00~2022-04-11 23:50 更新時間: 2022-03-16 08:54:11
訊息內容

舊館國小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多元報到注意事項

(一) 網路線上報到:網址https://bit.ly/jges111 或掃附件QR碼(按我下載

  1. 粉紅色入學報到單、戶口名簿影本、語言選修調查表
    及證明文件於開學日繳交。
  2. 線上報到時間:即日起至4月8日(五)止。

 

(二) 郵寄報到:地址513007 彰化縣埔心鄉舊館村員鹿路4段201 號

               舊館國小註冊組收(信封上註明111新生報到)。

  1. 郵寄內容需含粉紅色入學報到單、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語言選修調查表。
  2. 最晚請於4月6日(三)前寄出。

(三) 親自報到

  1. 統一報到日期:111年4月9日(星期六) 
  2. 時間:上午9:00至11:00 
  3. 地點:舊館國小校長室與行政辦公室中間中廊
  4. 繳交文件:

     (1)新生入學通知單(粉紅色單),請事先將資料填好。

     (2)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一份(驗正本,收影本)。

     (3)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

      (4) 新生如有殘障手冊、發展遲緩或疑似身心障礙者也請繳交影本乙份或跟學校聯繫。

  1. 即日起可在上課時間(8:00~16:15)至本校教務處教學註冊組辦理報到,完成報到手續後,當日不必再來。
  2. 若沒有收到或遺失鄉公所寄發之粉紅色新生入學通知書,請於報到時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乙份,至本校當場填寫「入學通知單」辦理報到即可。
  3. 防疫期間,入校須戴口罩,新生不用到校。

 

註1:本縣新生7月分統一由縣府以公開方式進行電腦亂數編班,之後才報到之新生一律在開學前一天在本校採公開抽籤方式辦理,請新生家長能準時辦理報到手續。

註2:若原本設籍本校學區(已收到鄉公所入學通知單),但欲前往他校就讀者,依規定必須進行追蹤填報,請務必電話告知本校,以便進行後續相關作業。

註3: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教務處電話:8292025分機711(教學註冊組長或教務主任)。

 

舊館國小師生竭誠歡迎您的孩子成為舊館國小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