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育部112年 E-game 網路競賽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蔡忠仁
日期起迄 2023-10-12 00:00~2023-10-19 23:50 更新時間: 2023-10-12 12:51:48
訊息內容

教育部112年 E-game 網路競賽

◎ 競賽時間10 月 5 日至 11 月 30 日止,每日 7 時至 23 時

◎ 登入方式:E-game 島嶼學習樂園

  • 登入步驟活動網站 → 教育雲端登入 → 選擇最下方 使用縣市帳號登入 → 選擇彰化縣 → 依序選彰化市東芳國小 → 輸入OpenID帳號密碼 → 登入
  • 學生帳號5位數班級座號(胸牌號碼加0),左起第1碼為年級,2~3碼為班級,4~5碼為座號,例如:六忠1號60101、五愛20號50420
  • 學生密碼:本校設定為身分證字號後9碼,不含英文字,例如:123456789

◎ 競賽規則:請於競賽期間使用 教育雲端帳號 登入,闖關通過獎勵門檻,即可列入抽獎名單, 以其他方式登入者不列入參賽對象。

  1. 參加獎: 於競賽期間,任兩座島嶼共獲得 5 顆星星(需獲得新的星星),即可列入抽獎名單, 參加本次競賽之縣市,每個縣市各抽出 120 名。
  2. 特別獎:於競賽期間,在達客武館中挑戰任一座武館成功, 國中組全國共抽出 200 名及國小組全國共抽出 300 名。
  3. 打寇獎獲得「遺落的 Scratch 書頁」徽章(打寇島 90 關),即可列入抽獎名單, 國中組全國共抽出 200 名及國小組全國共抽出 300 名。
  4. 冒險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的冒險歷程中,獲得30顆星,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1,800名。
  5. 試煉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獲得500點經驗值,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800名。
  6. 勤學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的自學模式中,通過50次(每一題單日最高累計通過次數為3次),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500名。
  7. 派森獎:於競賽期間,在派森試煉的自學模式中,通過150題(需不同的題目),即可列入抽獎名單,全國共抽出5名,獎品為任天堂遊戲主機 Switch含健身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