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灣社交距離App」改版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蔡忠仁
日期起迄 2022-05-17 00:00~2022-05-24 23:50 更新時間: 2022-05-17 18:03:26
訊息內容

臺灣社交距離App -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宣導海報 改版新增 操作說明使用5守則

改版新增確診者索取驗證碼疫苗數位證明存放管理自主取消示警狀態等3項功能。

  1. 鼓勵家人安裝社交距離APP,開啟藍芽功能並保持常開,以落實實聯制之防疫目的。
  2. 辦理活動時,採用社交距離APP辦理實聯制。
  3. 特定或不特定之多數人進入場域或參與特定活動,建議優先適用本措施,如大型演場會或宗教遶境活動;民眾於進入場域時,向檢查人員出示畫面後,得免用其他實聯制措施。
  4. 確診者應上傳臺灣社交距離APP中之隨機ID資料,以減少疫情擴散;另接獲APP之接觸告警,請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疑似症狀,可以快篩試劑檢測,若為陽性,請立即佩戴醫用口罩就醫,前往醫院時避免搭乘大眾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