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aGamO 寒假作業活動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蔡忠仁
日期起迄 2022-01-18 00:00~2022-02-28 23:50 更新時間: 2022-01-18 13:08:40
訊息內容

PaGamO PaGamO登入說明 PaGamO寒假世界任務 帳號說明
宣導影片:虛擬世界迷網記 如何避免網路沉迷 上網時間表

※活動期間:2022年1月17日∼2月20日(預計一星期解鎖一個任務)

  PaGamO  2022 線上寒假作業活動可讓三年級以上的學生於假期定期上線解練習題。國小任務以「混學科」為主,各年級皆有四個連續任務需依序完成, 每個連續任務中皆包含20~25題。

  寒假作業會放置在世界任務中,為確保學生能定期定量的練習,尚未開始的任務前面會有一個「鎖」的符號,且右下角會顯示「尚未開始」,需等到指定時間後,系統才會開放該任務。

  如果沒看到三~六年級暑假作業,請將世界任務任務清單向上滑動(滑鼠請用中間滾輪向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