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重要訊息-停課通知】因延長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黃子驥
日期起迄 2021-06-10 00:00~2021-08-3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6-10 10:00:46
訊息內容

【重要訊息-停課通知】:

因延長全國的三級警戒管制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

下列事項敬請配合: 

1.本學期至7/2(五)止,全校均採線上教學,學生期末考定期評量取消辦理,改採多元評量方式進行,停課期間學業表現(包含態度表現及作業繳交)列入本學期成績計算。 

2.本學期作文簿檢查,配合停課取消辦理。

3.5/19起未上課後照顧需退費的部份,直接轉入學生繳交代收代辦費的郵局帳戶。

4.5/19起未上社團的部份,按比例退費,直接轉入學生繳交代收代辦費的郵局帳戶。

5.依據教育處公告[11004902] 號,俟疾管署解除疫情三級警戒後,通知個人物品領取;倘學生或家長確有必要提早領用物品之需求,請逕洽或聯繫學校,遵照相關防疫安全措施與手續,以個案處理並簽申請書。

6.東芳國小校友會獎勵母校對外比賽表現優異(縣賽第二名以上)學生餐會取消,改頒發禮券300元。六年級俟疾管署解除疫情三級警戒後,通知個人物品領取時請導師轉發。1-5年級等110學年度開學後再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