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年中央研究院院區開放參觀活動」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劉冠欐
日期起迄 2021-10-06 00:00~2021-10-13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06 10:57:07
訊息內容

說明:
一、本院今(110)年首度以全線上方式舉辦院區開放參觀活動,為讓民眾宅在家也能盡情參與,以往僅舉辦1天的活動此次特別加場,橫跨二個週末,將分別於10月30日(六)、31日(日)及11月6日(六)、7日(日)舉行。活動重頭戲「主題科普演講」將由本院新書《研下知疫》中六位人文組的研究人員,分別從人文與社會科學不同角度切入,反思COVID-19疫情帶給人類社會的衝擊。
二、今年部分限定參與人數的活動採取預先登記抽籤制。為減少大眾及師生因搶報名而付出過多時間成本,需事先報名的活動將於時限內受理登記,再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入選名單。

三、為鼓勵民眾、學生踴躍參與,活動期間更推出線上集章抽獎活動,只要參與活動蒐集指定章數,符合抽獎條件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品。學生亦可申請兌換學習證明。
四、活動網站已於9月23日(星期四)上線,並將於10月4日(星期一)上午9時正式預告各項活動。其餘相關日程如下:
(一)活動登記時間:10月4日上午9時至10月15日。
(二)登記抽籤時間:10月18日上午9時。

(三)抽籤結果查詢時間:10月18日上午10時。
(四)集章時間:10月30日、31日及11月6日、7日
(五)抽獎公布時間:11月15日前。
五、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openhous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