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員林農工辦理彰二區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分享特色課程-機械科-「特色創意發展課程計畫」教師研習,請踴躍參加。
訊息分類 輔導室
公告單位 輔導組長 王淑俐
日期起迄 2021-10-04 00:00~2021-10-11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04 09:55:16
訊息內容

說明:
一、依據彰二區110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區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110-9機園巧合,就近樂學FUN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資訊說明下:
(一) UV直噴機應用創意杯墊設計研習
1、 研習日期:110年10月7日(星期四)
2、 研習時間:13:00-16:00。
3、 研習地點:機械科館。
4、參加對象:彰二區國、高中職教師20人
5、研習內容:

(1)透過軟體設計美編將照片(圖片)建立成杯墊外 型,利用UV直噴機將成品製作完成。
(2) 研習教師需要自備數張照片解析度需要高一些 (不可低於200KB)。
6、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214369
(1)透過軟體設計美編將照片(圖片)建立成杯墊外 型,利用UV直噴機將成品製作完成。
(2) 研習教師需要自備數張照片解析度需要高一些 (不可低於200KB)。

6、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214378
(三) 初階Mini CNC雕刻木藝文創生活研習
1、研習日期:1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研習時間:09:00-12:00。
3、研習地點:機械科館。
4、參加對象:彰二區國、高中職教師12人
5、研習內容:
(1)透過CAM軟體設計文字向量圖型,利用軟體將 向量圖型轉換成CNC代碼。
(2)使用Mini CNC 雕刻機製作木頭立體印章。
6、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214388
三、敬請鼓勵貴校教師參加,並惠予參加教師公(差)假,往返路程差旅費由原服務學校依規定支給。
四、各場次研習全程參與教師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
五、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不提供現場報名,且不開放非研習錄取名單人員進入本校。

六、至研習錄取人員於進入本校時,請配合本校進行體溫檢測,並請配戴口罩參與研習。